Prismo is just a dream of a wrinkled old man

文学不是孤岛,你也不是

第一,不要暴露个人信息!不要把手机号QQ号甩出来,不要说“冲我来”。你面对的不光是虾,还有蛆都不如的狗粉丝!

第二,觉得快应激了就断网!网线一拔,恩怨去他🐎

第三,有自杀倾向请拨打自杀干预热线:

    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。电话:010-82951332(手机)8008101117(座机)。7*24小时在线的。全国可打。 


说一点个人想法:

虾爬子的战术无非是让你觉得自己孤立无援,资本不可战胜,我们的抵抗徒劳无功,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,我爱的东西不会再回来了...

开!什!么!玩!笑!

1. 各位冷静想想:227是一个团体吗?是虾爬子们每天在咒“227糊”的一个团体吗?

我们是电子越共!是stand alone complex啊!

只有虾爬子才需要抱团,然后打击所谓“落单”的人,其手段之粗糙恶劣跟小学时堵你教室门说“放学后小树林见”的货色有区别吗?

只要你心里有热爱,只要你相信虾爬子们做的是不正义的,那么你永远不是一个人。

文学不是孤岛,你也不是。

2.资本不可战胜?如果跟你这么说的是虾,温柔地告诉ta,“我从没见过你这么快乐的韭菜(微笑)”。如果你自己是这么想的,读读Boston Review,它每天都在唱衰新自由主义。

英特耐尔或许很难实现,但xz是资本的化身吗?他配吗?他不过是一个商品。

而你是什么?你是消费者啊!根据“顾客是上帝”原则,xz得叫各位一声衣食父母。当然,同理,xfx们也是xz爸爸,虽然我没见过这么喜欢花钱当孙子的人...

3. 关于我们的抵抗

我无法告诉你,我们会赢。事实上,从ao3被墙那一刻我们就没法赢了。

但是我们不能继续输下去!

不能输:清醒而愤怒地活着,呼吸,写作,思考,行走,爱。

让虾爬子们说“生而为人,请你善良”吧,我们需要的是正义。

要变得tough。

4. 你的生命与创作会让这个世界好上一分。我坚信这一点。

5. 虾爬子无耻地叫嚣,“文章没了不可以再写吗?”。然而,我们不能把这句话夺回来吗?

这不是要求你否认心血的损失。事实上,我们遭受了无法弥补的损失,同人文化的损失接近于断代...

但是请你想象一下:十年后或者二十年后,你或许可以这么跟小孩子们说,“有人曾把我心爱的东西夺走,我与我的兄弟姐妹们不断斗争。我们承受了谩骂与不理解,而这个因我们的斗争而更好的世界,就是我给你们的礼物。”

失去的东西并未真的失去,它变成了你的一部分,它指引你变成更好的人。


6.最后,关于和虾爬子对线

个人很不建议...如果要对线:

1) 请把虾爬子理解成一种把蒸煮放在自己良心和判断力之上的生物,虽然在我们这个没有魔法的世界里想象一个异世界物种有点难...

2) 请速成一下祖安语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75176228/answer/1045363491

算了,贴一张Togata对虾爬子略表敬意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limboc | Powered by LOFTER